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积极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3: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31日上午9点,河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领悟党代会精神,七里坪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聆听省委书记谢伏瞻作的工作报告,领悟党代会精神。七里坪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收听收看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

图片1.jpg

在收听收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认真收看,省委书记谢伏瞻的报告认真总结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河南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确定未来河南省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使各项举措和要求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河南实际、顺应人民意愿,对发挥河南重大国家战略规划的叠加效应,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对全面推进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及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具有重大意义。

图2.jpg

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当前最重要任务的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本次党代会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自己在工作中的实际成效,坚定信念、促建创先,实现七里坪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