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贯彻到基层,切实提高乡村干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1月1日,板场乡召开了由各村支书、全体机关干部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助推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会上,板场乡乡村干部认真系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深刻把握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

该乡党委书记李伟在会议上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地。一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党的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板场乡乡村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立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有效地推进该乡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采取集中学习、系统培训、知识竞赛、轮流讲课等方式,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力争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学真懂。三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围绕当前工作任务,强化干部的担当意识,不断提高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四要认真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毫不放松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年度重点工作等重点工作,力争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争先,在推动“既丽且康、民富文昌的新板场”和两个“绿水青山”生态建设上迈出更实的步伐、迈上更高的台阶。

(张俊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