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瓦亭镇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3: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瓦亭镇召开镇村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孙鹏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瓦亭镇加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全镇广大党员特别是镇村两级党政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落地生根。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任务落到实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走村串户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多种形式宣讲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活动变成工作动力,增强工作干劲和热情,把我镇各项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