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6: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7日上午,瓦亭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镇组织书记李英武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读党代会文件,精准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一是深刻理解和把握“忠诚担当拼搏实干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的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二是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对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的科学总结,继续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正确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三是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热情。特别是在近期刚开工的几项工程:瓦周路建设、双桥改建工程、中心幼儿园等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中要始终表明“严”的态度,突出“严”的要求,坚持“严”的力度。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也要兼顾好近期我镇的中心工作:烟叶收购、精准扶贫、秸秆禁烧、美丽乡村建设等。要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和优良的党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