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三学”党代会精神 聚焦目标谋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6: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市第六次党代会结束后,七里坪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列入当前重要工作日程,立即行动,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宣传计划,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和灵活多样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热潮。

专题会议辅导学。10月8日下午,该乡召开由全体乡村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五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提出的建设“全国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鄂豫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的奋斗目标上来,结合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将会议精神化为具体行动,抢抓良好机遇,建设美丽富裕七里坪。

支部会议宣讲学。会后,各村党支部也同时召开党员大会,由包村领导到村指导,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支部同时将学习两个报告纳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集中学习内容,开展专题讨论,让学习由被动听转变为主动讲;此外,充分利用工作交流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介,转发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由党员带动身边群众也参与到学习党代会精神中来。

结合工作实践学。该乡以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明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的脱贫攻坚、5A创建、集镇升级改造、北湾水库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拆迁、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检验工作任务落实的标尺,通过检查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直接来检验市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形成了以学促干、以干带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