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子公司工作人员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59: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内乡县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南阳范围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1、内乡县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县投控公司),为依照《公司法》和其他有关规定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经内乡县人民政府批准,由内乡县财政局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遵循“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营原则,对县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资产承担保值增值的责任,并以其认缴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以公司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有限责任。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资本经营,项目投资开发,土地整理、开发,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以及县政府授权的其它经营业务。

2、内乡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县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包装重大建设项目,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积极开展资本运作及投融资工作。

3、内乡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国有独资性质。经营范围:(1)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投资;(2)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投资;(3)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旅游项目开发投资及管理运营;(5)户外广告设计、代理、发布;(6)经县政府批准授权或委托的其它业务。

4、内乡县公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按照《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内乡县公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内政文【2014】100号文件精神于2015年2月6日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1)廉租房、公租房、周转住房、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2)对拆迁安置区建设,城区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建设;(3)对城区问题楼盘进行托管处置;(4)城区土地一级开发,片区综合开发及相关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行业的投资。

5、内乡县城乡一体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的,国有独资性质。经营范围:(1)投资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2)投资建设农村住宅社区,用于地扶贫人口安置,(3)出资收购已建成的新农村社区,用于地扶贫人口安置,(4)投资建设农村社区屋顶光伏发电站,开发光伏扶贫事业,(5)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开发的投资和融资,(6)经县政府批准授权或委托的其他业务。

6、内乡县土地流转发展有限公司是2015年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营职责有:一是土地存、贷、登记服务,按约定收取服务费;二是土地复垦、整治,提高土地综合生产能力;三是融资服务:以公司为平台,为规模流转土地的合作社、家庭农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