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内乡县职专白血病患者学生爱心捐助的倡议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2:0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县广大青年朋友及爱心人士:
    刘楠,女,16岁,岞曲镇魏营人,现为内乡职专一(1)班学生,5月28日,被南阳市中心医院确诊为白血病患者,消息传到学校,校党委非常重视,校团委立即在全体师生中发出向刘楠同学捐款的倡议,29、30日短短两天之内捐款达3万余元,送达学生家长手中。但学生病情比较严重,后续治疗还需大量资金。
    团县委得知刘楠同学的实际困难后,特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请你伸出援助之手,帮帮孩子吧!愿广大市民的爱心、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能帮助刘楠同学渡过难关。
    爱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记生活的苦涩。也许你的点滴付出却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让他们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前程。让你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你的捐赠也许会给他们带来春天的温暖。你的的一点零花钱尽管绵薄,但如同一缕冬日阳光,撒下的虽是点滴温情,照亮的是奋进的前程,成就的是高尚的人生品德!
    朋友们!行动起来吧!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在能力范围内献出爱心、慷慨解囊,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爱心捐助电话: 团县委    65333336
                        共青团内乡县委
                      二0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