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08:2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投资8亿元,建设“双千万”项目,形成年产汽车水泵、排气管各1000万只的生产能力。项目自2008年底筹建,2009年10月投产,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税收1200万元,安排就业1200人。飞龙公司先后通过ISO/TS16949、ISO14001和OHSAS18001“三标一体”认证,“飞龙”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该公司汽车水泵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35%,排气管国内市场占有率25%,位居同行业同类产品前列。分别与上海大众等30余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配套,并出口美国等地,进入美国康明斯、意大利菲亚特等汽车公司的全球采购体系。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西泵公司是国内生产汽车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具有 40 多年生产汽车水泵的历史,公司主导产品为汽车水泵、发动机进、排气歧管、飞轮壳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首位,产品供不应求。西峡水泵股份公司于2011年元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南阳市第一家成功上市的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