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08:27: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是国家民用爆破器材定点生产企业,河南省大型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公司由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出资90%,内乡县财政局出资10%,注册资本金为3100.22万元。

公司在职员工516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2人,本科学历24人,大专学历124人,中专学历40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7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30人,初级专业技术职称132人),占地面积22万余平方米(分为行政区、膨化炸药车间、乳化炸药车间、改性铵油炸药车间、精细化工公司、铸造公司、运输公司与库区八个区域),资产总额2.5亿元,具有自动化乳化炸药生产线、膨化炸药生产线、改性铵油炸药生产线各一条。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注重科技创新,建有市级民爆产品研发中心。公司产品受到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及省内外民用爆破器材市场的广泛欢迎。

公司积极走生产--配送--爆破一体化服务道路,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已开始在南阳市内及省内外矿山、高速公路、城市楼房拆除等重大工程项目中崭露头角。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拥有机械铸造加工、精细化工、安全咨询等经营业务。

公司大力加强企业软硬环境建设,致力打造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焕发活力的人文环境。公司实施了美化、硬化、亮化工程,步入公司行政区、厂区、库区、生活区,所到之处,所见所闻,厂区靓丽,花团锦簇,绿树绕厂,山水相映。

公司致力创建学习型企业,大力倡导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重视职称和学历教育,出资支持职工自学成才,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长期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敢为人先,坚韧不拔,诚信为本,义行天下的久联神威精神,遵章守纪,埋头苦干,争先创优,创新发展的久联神威作风,安全为本,质量第一,服务客户,情义至上的久联神威理念。

公司连续6年位居内乡县第一纳税大户,是南阳市十大纳税高增长企业,河南省民爆行业管理先进单位,公司党委多次被省、市、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公司地址:南阳市内乡县马山口镇

联系电话:0377-6525357165257892

传 真:0377-65257892

邮 编:47436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