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08:27: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产业集聚区内,专业从事各类烟盒、酒盒、精品盒、彩坑盒等高档纸质印刷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属于专业的印刷包装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占地200余亩,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5万平方米钢构厂房已投入使用,目前企业拥有员工1000余人,烟包、酒包项目累计总投资超过5亿元。

20148月,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发展需要,拉长完善产业链,成功成立标签事业部、纸箱事业部。并且公司正在投资烟包制品有限公司、陶艺酒瓶有限公司。创新全国首个集酒瓶、酒标、酒盒、纸板、纸箱、烟包等于一体的包装产业基地。预计未来5年间年将累计投资超过10亿元,继续完善壮大、深化这一包装产业链,届时,将打造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包装设计产业园。

作为专业的包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东福深知精良的生产设备对于保证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重要性,所以东福采用了当前印刷行业的各项最先进技术,购置了德国罗兰六色UV印刷机、日本三菱四色印刷机、松德10色凹印印刷机、72.2米瓦楞纸板生产线等国内外最先进的印刷包装生产设备,全面采用全自动机械化生产,倡导绿色环保印刷,节省大量人力物力的同时,更为东福的高、精、尖印刷服务提供了有力的设备保障。

今后的发展中,南阳东福将始终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质量管控,立足印刷行业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市场,依托科技水平的提升和新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获得持续增长的动力,服务中原经济区的包装需求,将东福印务打造成为经济效益好、发展速度快、产业规模大、员工素质高、企业信誉佳、创新能力强的综合型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