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新国优”创建迎检工作筹备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39: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主持召开“新国优”创建迎检工作筹备会,就县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迎接省卫生计生委考核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江红军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国浩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新国优”评估验收通知》精神,并就成员单位做好汇报环节工作的重要性、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简要安排。卫计委副主任柴文忠结合下发的提示材料,对如何做好迎检汇报工作进行了具体辅导。

最 后,周晓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创建计划生育“新国优”是今年我县创“国”字牌的两项重点工作之一,县党代会报告把此项工作写入其中,作为全县 的一项重要工作强力推进。各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迅速行动,抢抓有限的宝贵时间,认真研究,精心准备,全力做好汇报准备工 作。务必一举创上“新国优”。凡因工作失误造成重大影响的,将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责。二要突出重点,巧答善辩。各单位都要充分准备,突出重点,围绕考核 组可能涉及到的问题,备好课,准备好书面汇报材料,回答的问题要有准确的数据、制度和事例做支撑,真正做到百问不厌、一口清、问不倒,对答如流。三要确定 专人,负责到底。经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与会人员基本了解了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召开汇报会时原则上还由参会的人员参加;汇报的时候,既要沉着、冷静,还 要热情大方、熟练回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质量的工作水平,展示内乡卫生计生工作的新成果新成就,一举创上“新国优”,让县委县政府满意,让全县人民满 意。

县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县卫生计生委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