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物流企业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40: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30日下 午,县长杨曙光带领交通、规划、国税、运管等县直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深入物流企业现场办公,并就物流园区项目选址进行现场踏勘。杨曙光指出,加快物流园 区的规划建设对提升我县现代服务业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的意义。要超前规划,科学选址,高起点、高标准抓好物流园区前期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参加调研。
照片 002.jpg
杨 曙光一行先后来到物流园区规划选址地及坤源物流,查看园区选址范围及区位交通等状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用地及设计方案等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曙 光认真听取了县内部分重点物流企业经营状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物流企业如何健康发展以及物流园区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落实问题,解决问题。
杨曙光指出,物 流业作为三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柱行业之一,我们要支持物流企业发展,充分调研物流企业税负变化情况,研究设立物流企 业发展基金,对地方财政贡献较大的物流企业,县财政将按比例拿出一部分资金奖补支持企业发展。要加快物流园区的建设,规划部门要超前规划,科学选址,同时 与国土部门做好有效衔接,保障项目用地。园区物流企业也要与规划部门对接,根据自身需求,设计好园区规划方案,抓紧启动选址报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