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42: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旅游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旅游乡镇和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主持。


    会上,王宜显就“十 一”假日旅游安全、接待服务质量、整体环境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说:国庆假期是一年中的重要假期,也是我 县旅游接待的高峰期,参会各单位都是旅游一线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准备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周密组织, 确保假日安全、祥和、喜庆;要时刻敲响思想警钟,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自查、严格督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抓好整改落实;还要以 以人为本的理念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营造干净整治、秩序优良的城乡环境,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展示内乡旅游的美好形象。
    孙小波在会上指出,各单位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迅速行动,认真制定“十一”黄金周工作方案,将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另外要加强督查,狠抓工作实 效。旅游业领导小组要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分别就旅游安全、环境保障、接待质量工作,在节前进行一次集中检查,节日期间加强管控;各旅游企业尤其是景区,要 认真做好安全隐患与质量薄弱环节的排查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十一”假期。(吴春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