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四举措把好“双节”廉政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09: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秋、国庆将至,宝管局就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定四项措施,切实保障“双节”期间廉政纪律,确保过廉洁、文明的节日。

 一是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政从政若干准则》等廉政规定,学习好理论和业务知识,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廉洁自律,杜绝玩忽职守、失职渎职行为的发生,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二是加强廉政学习。利用周二学习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等内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清廉意识,组织观看《全家福》等廉政电影,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三是发送有关廉政信息。利用机关公众信号、微信群、qq群向机关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教育信息,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提醒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廉洁自律。

四是加强对党员干部“两节”期间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节日期间个人廉洁自律和“八项规定”纪律执行等廉政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监督检查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使全局人员在节日期间切实增强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