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召开“新国优”创建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09: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日,经县政府同意,我县召开“新国优”创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计划生育工作的副职、计生办主任、服务中心主任及县人口计生委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计生委副主任徐新平传达贯彻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及指导意见;他结合省市“新国优”验收评估细则和专项督查方案,作了辅导培训。

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迎接市计划生育工作考核、省市“新国优”验收和专项督查工作,结合各战线工作实际,逐一上台授课,并印发了详细的工作指导意见,便于乡村两级计生干部学习理解、实践操作。

副主任柴文忠对前段计划生育工作及“新国优”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乡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严肃批评,并就“新国优”创建推进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计生委负责人赵国浩就如何抓好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及后四个月重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新国优”验收、圆满完成全年计划生育目标任务,作了重点强调。他要求与会人员会后一要尽快汇报,引起党政主要领导的重视,把计划生育三项重点工作摆上位置,亲自抓、负总责。二要认真研究,抓紧安排,迅速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吃透精神,搞好培训,利用当前有限的工作时间,统筹协调,科学组织。三要采取果断措施,集中人力、物力、时间,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四要扎实推进。各乡镇要倒排日期,合理分工,砸实责任,过细工作,严格督查,加快推进,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省市考核验收万无一失,取得优异成绩。

(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