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文联深入杨沟村走访贫困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1: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3日,县文联深入大桥乡杨沟村,与分包贫困户家庭开展“一对一”见面座谈,了解扶贫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研究脱贫帮扶措施。

    杨沟村是县文联精准扶贫分包单位之一,承担该村14户贫困家庭的脱贫帮扶任务。这天上午,县文联全体人员与共同分包单位县医院的有关人员一起,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杨沟村。在村部大院,召开了情况介绍和走访动员会议,向全体人员分发了“一对一”扶贫分包联系卡,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走访要求。随后,在村干部的引领下,分四个小组分头开展登门走访。

    在走访中,每个成员深入自己的分包家庭,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和致贫因素。为做到走访面对面,同志们爬坡越沟,浑身汗水湿透。每到一户,顾不上喘息一口,就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拉家常,话生产,鼓励贫困家庭树立自信,振作精神。群众感慨地说:“看到你们,就看到了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