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商务局送培训下乡 助力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1: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5日上午,县商务局副局长薛长虹及电商办相关同志来到瓦亭镇,组织“送电商人才培训下乡”活动。

    瓦亭镇距离内乡县城区较远,不方便前往城区参加政府组织的统一培训。为了更好的实现电商扶贫,县商务局组织了首次送培训下乡活动,得到了乡镇领导及当地群众的大 力支持。瓦亭镇政府主管领导积极协调各项培训准备工作,为电商学员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本次培训是县商务局自启动电商人才“千人星火培训计划”以来举行 的第十一期培训活动,也是第一次送培训下乡。瓦亭镇的村民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报名人数远超过了预期,让所有人都看到了将来电商给瓦亭镇村民脱贫致富 的希望。

    县商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抓好服务工作,借着互联网发展的东风,使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把电商扶贫作为整合社会扶贫力量的重要途径,为早日构建内乡县电商生态系统做好资源整合与服务,为内乡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