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供销社召开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1: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供销社组织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和会计、机关科长共计70多人,对系统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较好的7个单位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这是该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深入开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内乡县供销社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把今年确定为“作风建设年”,着力在“实”字下功夫、求实效,总收入以各单位实有资产总额科学核算;新 增收入按现有在册职工人数合理分配;大项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任务量化到季度,责任到人,并按节点搞好督察;安全工作实行“责任卡”制度管理,全面排 查,签字押责;稳定工作实行台账管理,工作前移,管住重点人、重点事。同时,对岗位纪律、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常态化督促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全面增 强了系统上下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各项工作强势推进。上半年,全系统购销指标增幅均在15%以上,净收入完成900万元以上,新增收入80多万元。

  这次现场观摩会,成效很好。在下午召开的评讲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扑下身子,对标看齐,向先进单位学经验、学方法、学干劲,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李吉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