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民政局:鱼水情深固长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3: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三节”期间对驻军进行慰问、帮扶优抚对象生产生活困难已是我县多年来的优良传统。今年“八一”到来之际,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我县扎实做好了节日期间的慰问帮扶工作,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受到了驻军和广大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主要做到了:一是及时足额发放义务兵优待款。为了积极营造拥军氛围,支持国防建设,我们在6月底前将去年9月份入伍的义务兵优待款进行统计、造计划,于712日通过财政“一卡通”将款打到个人帐户上。并于在715日前,将全县547名义务兵670多万元优待款全部发放家属手中。二是亲切慰问驻内部队。共投入资金7万余元,购买了生活、工作等用品,于728日,在县领导的带领下,对驻内某部、县人武部、内乡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子弟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三是看望帮扶重点优抚对象。我们利用一个星期时间,共投入资金1万多元,对全县35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帮扶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帮助解决其生活、住房、医疗等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