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民政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课教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内乡县民政局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课讲座,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玉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题,与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情怀,结合“两学一做”和2016年半年民政工作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民政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旺盛的创造力和积极的进取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拼搏,不断开创全县民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