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5: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5月19日,县规划局由局班子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桃溪镇寺河村,与所有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开展“联心助农、爱心扶贫”行动。
扶贫工作作为今年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县规划局积极贯彻活动要求,将扶贫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提出了作为帮扶单位,将竭尽所能,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带领寺河村群众脱贫致富。
在前期局班子及扶贫工作队对寺河村走访调研和座谈的基础上,当天,县规划局采取“分组行动、户户见面”的调查方式,分别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充分了解扶贫户的基本情况、实际困难和致贫原因,仔细了解家庭经济收入状况,掌握贫困群众需求与愿望并做好记录工作,共商帮扶措施。
当天的结对帮扶活动中,县规划局70名干部职工对寺河村139户贫困户,483人进行了走访,全部完成与帮扶对象的见面对接,为今后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