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贯彻计生新政优质服务便民利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4: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县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单位服务活动。
    抓好政策解读。县乡有关部门组织收看《条例》宣传电视电话会议,县卫生计生部门召开班子扩大会,对新修订的《条例》有关条款和亮点,作了具体政策解读。从5月底至6月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营造舆论氛围。在县电视台、广播电台开设计划生育新法新规宣传专栏,借助内乡亲民网、县政府网、微信群等平台,密集发布中央领导近期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指示、批示和《条例》条款、政策解读,使计生新政深入人心。同时,围绕“落实党政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宣传倡导,依法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扶助保障,强化信息支撑,巩固基层网络”等,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南琳 闫红伟 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