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文广新局组织收看《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现场直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4: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9日,内乡县文广新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认真收看了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现场直播。参会同志认真听取学习了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及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发言并作了记录。

直播结束后,主抓党务领导与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会议内容进行讨论,畅谈感受,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主抓党务领导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大会精神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上好党课,做好试题,写好笔记,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精神,进一步拧紧思想“总开关”,求真务实,踏实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内乡县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建党95周年献礼。(孙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