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国税局举办“营改增”知识竞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6: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提高全社会对营改增工作的关注度,普及营改增知识,鼓励企业财务管理人员积极学习、熟练掌握税收政策,近日,内乡县国税局面向全县纳税人隆重举办了营改增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赛,内乡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牛,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的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县200余名纳税人代表共同观摩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以及加赛题等多个环节,涵盖了营改增涉及的税率计算、纳税申报、办税流程等知识要点。竞赛中,6组选手精神焕发、思维敏捷、回答踊跃,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红阳房地产公司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准备、快速的反应以及沉着的应对荣膺桂冠。

本次比赛作为内乡县国税局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突出了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的活动主题,促进了税企交流,和谐了征纳关系,展现了国税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作者:李会侠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