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质监局检测中心打造精品服务名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6: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随着县级质监系统管理体制由省级垂直管理转变为地方政府统一管理,县质监局检测中心班子带领全体人员,紧跟体制改革步伐,及时转换观念,建章立制,打造精品服务名片。
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观念。在中心全体会上,中心主任多次强调,管理体制改革,将使中心质检工作更“接地气”,必须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观念,把工作做成精品,把服务做成名片。
建章立制优化服务。为了避免出现重收费轻服务、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等不良现象,中心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制度,明确禁止以上不良行为,一经发现,将对相关责任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推行合同服务制度。与委托对象签订服务合同,明确服务项目、服务数量、服务时间及要求,若因工作人员的原因造成服务不到位,将少收或免收服务费。
今年以来,在接受的近200份委托检验合同和2000余次检定工作中,没有产生1例关于服务质量的投诉举报,检测中心的服务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作者:闫俊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