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国税局精心安排确保纳税人“能开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6: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确保纳税人在51日顺利开票, 内乡县国税局精心安排并做好准备实施工作,率先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升级版发行。

一是强化数据交换,形成信息共享的“信号源”。该局积极主动地与地税衔接沟通,获取纳税人电子信息、发票用量,及时做好纳税人的信息登记,确定共管户和升级户的分类整理,确保数据准确交接。

二是成立发行小组加强培训,形成专项小组“助推器”。由征管科牵头,联合办税服务厅、信息中心以及信息服务公司成立专门的发行小组。小组成员一方面对内主动对接充分沟通,安排时间节点并妥善解决存在问题;另一方面对外与各科室全力合作,及时反映问题,加强汇报协调,防止发行过程中出现 “断点”,确保征管无缝衔接。

三是提前发售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形成发行售票的“链接桥”。同步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助力电子税务局建设,根据纳税人发票使用量情况提前做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预售准备,既降低“营改增”全面推行过程中办税服务厅的压力,又避免纳税人重复申请用票,进一步提高了纳税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