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供销社 全力做好“三夏”物资供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5: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三夏”大忙时节来临,内乡县供销社充分发挥物资供应的主渠道作用,着力满足供应、优惠供应、放心供应“三个重点”,截至目前,已组织储备各种啤酒、饮料6万多件,农资化肥近2万吨,扫帚、木锨等小件农机2万多件,全力保证“三夏”生产物资供应。

  内乡县供销社系统600多家镇村超市加大了饮料、白糖等“三夏”适令商品组织调运;所属土产公司目前已组织调运“金星”啤酒近5万件;乍区社也加大了“青岛”啤酒在当地配送销售;庆丰公司加班加点,全力搞好“三夏”生产所需玉米肥的生产销售,目前已生产玉米肥近1万吨。同时,对资金暂时困难的农民,实行赊销供应,全力满足农民“三夏”需求。内乡县供销社还发挥系统优势,对所有“三夏”商品实行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减少环节,降低费用;供应的商品全部实行明码标价,一货一签,发现价格欺诈或哄抬物价,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农民在供销社消费安心实惠。(作者:李吉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