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飞龙公司迎五一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7: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快乐迎五一,职工运动会。4月25日,由南阳飞龙公司工会主办的迎五一“青春 活力 团结 向上”职工运动会在公司新落建的员工职工之家隆重开幕。西泵公司总经理暨南阳飞龙公司总经理孙耀忠、南阳飞龙公司运营总监兼工会主席席国钦、副总经理张冬建、总经理助理李海彦、李华品等公司在家领导和各部门主管、车间主任出席了开幕式。

下午15时30分,开幕式首先举行入场仪式,来自各职能部门、各车间单位的6支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乐声中,在国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进入会场。入场式后,南阳飞龙公司运营总监兼工会主席席国钦致开幕辞,他代表南阳飞龙公司领导班子、工会向参加比赛的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幕后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席国钦表示,这次职工运动会,既是全体飞龙职工体育活动的一个缩影,还是全体飞龙人体育大竞技的一次盛会,这更是对南阳飞龙 各单位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更加豪迈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奋发有为 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预祝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在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宣誓。开幕式结束后,南阳飞龙公司迎五一“青春 活力 团结 向上”职工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正式启动,西泵公司总经理暨南阳飞龙公司总经理孙耀忠、南阳飞龙公司运营总监兼工会主席席国钦在会场上饶有兴趣的观看了篮球比赛。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为 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加强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企业与员工的了解和沟通,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特举办此次以“青春 活力 团结 向上”为主题的南阳飞龙公司职工运动会,比赛共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拔河等项目,为期3天,27日全部结束。(盛王磊 贾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