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加强治安防控打造平安环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7: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为工作指向,进一步强化巡逻防控、精确打击、重点整治及安全监管等工作措施,全方位增强社会治安防控力。
该县采取动态巡逻与定点设岗相结合、步行巡逻与车辆巡逻相结合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把巡防力量投放到辖区治安复杂、案件多发、群众需要的重点部位和时段,并抓好情报信息每日梳理分析、每周研判提示,确保及时准确掌握案件高发区域、高发时段,有针对性地指导巡防工作开展。同时,在县、乡镇重要路段设立检查点,借助技防监控平台对全辖区道路进行实时监控指挥交通,做到调度及时、反应迅速、处置有力,科学合理编排城区重点安保区域和警力部署工作,强化广场、 车站、 学校以及重要活动场所周边的交通管理措施,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