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卫生计生委开设计生大讲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7: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提高机关全员综合素质,今年以来,新组建的内乡县卫生计生委党委决定创新学习组织形式,在委机关多媒体教室开设计生大讲堂,定期由班子成员担纲讲授新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不定期邀请各届专家学者举办学术讲座、形势报告会,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创造性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
3月3日下午,委党委举办今年以来第三次计生大讲堂,题为“计生法规学习交流会”,委领导赵国浩主任亲自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计生法规讲课。赵国浩首先从我国70年代开始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的各个历史阶段特点讲起,充分肯定了在特定历史时期计划生育政策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贡献。其次,他对新修订的《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进行了认真解读,就新阶段基本国策赋予了新内涵,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人民群众有了新期待,工作环境面临新挑战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交流。最后,就新法规的宣传贯彻落实,赵国浩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贯彻,抓好落实,以新法规为引领,开创性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整体工作保持省市领先地位。
讲堂结束,机关人员都高度评价赵主任的讲课,认为听了赵主任的课,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新法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全系统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增强了凝聚力,提振了精气神。
(内乡县卫生计生委 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