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粮食局再次荣膺年度“全市粮食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7: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3月17日召开的“2016年全市粮食工作会议”上,县粮食局再次荣膺年度“全市粮食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粮食局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积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强力推进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主动作为,务实重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全社会粮食收购再创新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主食产业化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建立县级粮食储备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及储备库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和系统大局持续保持稳定。总体工作和多项单项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先进水平。
此次会议上,该局还分别荣获了“2015年度全市粮食统计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度全市粮食监督检查工作先进单位”和“2015年度全市粮食主食产业化工作先进单位”等三个单项奖。会上,王凌敏局长作了题为《强化服务意识 促进主食产业健康发展》的典型发言,会议还以《监管与服务并重突出“服务型执法”建设 提升监管效果 促进行业发展》为题,对该局的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及行政执法工作经验进行了印发交流。
 (作者:尹红志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