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供电公司:提升干劲强作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8: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5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就为该公司员工开展“形势与任务”专题培训,通过分析面临的形势,为员工收收心,以提升员工士气,为新年度工作奠定良好开局!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而春节过后,很多人的心情仍然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之中,该公司通过此次培训,对工作进行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让大家尽快把工作心思从节日的氛围里收回来,把工作姿态从假日的状态中找回来,迅速进入角色,进入状态,认真谋划好各自工作,提醒员工收拢心思,集中精力,踏实苦干,力争起好步、开好局,以饱满的热情同心协力搞好各项工作,为全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新的一年,咱可要加把劲儿,好好努力工作,争取绩效待遇都有所提高……”该公司青年员工李殿说道。

作者:李蒙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