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农业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8: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6日上午,县农业局在天贵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局系统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工作者,各二级单位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局长雷新志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雷新志局长对2015年农业局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在肯定农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其次,雷局长站位全局对2016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重点做好“四个三”,即,实施高标准粮田、农业产业化集群、都市生态农业“三大工程建设”;狠抓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农业产业化经营“三个水平提升”;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农民专业合作社非法集资“三大安全体系”;深化农技推广、农业信息、农业资源区划“三项改革”。最后,雷局长强调必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做到敢为、能为、有所作为。以聚焦、聚神、聚力“三聚”为引领,以提升水平、提升质量、提升效能“三提”为目标,农业系统自身建设要达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做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以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业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吴永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