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物价局绩效考评“四折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8: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年来,在内乡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物价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家、省、市价格主管部门的要求,紧紧围绕县中心工作,发挥职能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保持全县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快速、稳健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全国价格监督检查基层联系单位”、“全国价格认定数据直报点”;被国家发改委授予“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被市委、
    市政府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内乡价格监管模式”在全国物价系统得到普遍推广。
    当天的会议上,该局马保兴、孙天超、别晓松3位物价检查室主任受到表彰,被评为“全市物价系统先进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全县物价工作例会上,要求系统内学习他们淡泊名利、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兢兢业业做好工作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与时俱进、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的创新精神。在2016年物价工作中,全体执法人员要敢作为、勇担当,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为实现全县“十三五”规划保驾护航,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再立新功。
     2月26,从南阳市物价工作会议上获悉,内乡县物价局在2015年度全市物价系统绩效考核评定中,整体工作继2012年以来再创佳绩第四次独占鳌头,被授予全市物价系统先进集体。同时,价格监督检查、物价宣传调研、价格监测3项工作,荣获全市单项奖励。特别是内乡价格监测工作“特色、亮点、成效、业绩”突出,较好地服务了各级领导宏观决策,被评为“全省物价系统先进单位”。
(作者:刘琦超  杨建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