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持续增压 推动落实见实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9: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攻坚进入倒计时,不用扬鞭自奋蹄。双创迎检已进入20天倒计时,为顺利达标,城管局发扬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工作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措施,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全力打好攻坚战。
治理花带,清除垃圾。为精益求精,不留死角,城管局全员上前,利用2天时间对城区渚阳大街、菊潭大街5条2米以下花带进行全面治理。全局人员划分成清理组和清扫运输两组。清理组利用铁锨、锄头、铁耙对花带的垃圾、砖石瓦砾和高出花坛部分的土层进行清理,预防雨水冲洗形成夹角灰,并将花带承包到人,实现保洁捡拾即时化,避免堆积形成死角垃圾;清扫运输组在第一时间将余土杂物清扫、清运出城,减少污染。此次共清理花带5100余平方米,清运泥土、杂物150余车。
冲洗街道,减少扬尘。城管监察大队在加强施工工地管理的基础上,就运输渣土车辆污染道路造成扬尘问题,于29日组织45名执法人员,采取铁锨铲除碾轧泥土、高压清洗车冲洗、人工排扫的方法,对石祥路、兴业路、工业路、龙源路东段等污染路段全面清洗。该活动共用水16车、32吨,冲洗路面3.5余万平方米。
    增护设施,提升品位。环卫作业处在实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近期又对城区所有垃圾箱、垃圾桶、果皮箱、公厕设备、雨水篦子、下水道盖板等环卫、市政设施逐一排查,对残旧、移位、缺失的及时更新、更换、维护、安装,力求统一美观、便民利民,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展示良好形象。止目前共维修公厕配套设施16处,维修果皮箱63个、新装45个,更换垃圾箱13个,修补道路540余平方米,修补桥梁护栏4孔,修补、新铺花砖3100平方米,刷新墙体立面、桥梁护栏450平方米,更换雨水篦子173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