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付红霞荣获两个第一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9: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我县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的付红霞在全市举办的财政支农政策培训教学研讨及论文交流会议上,荣获示范教学课和优秀论文两个第一名。
这次教研活动的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由承担培训教学任务的11名一线骨干教师每人进行20分钟的示范教学,二是对各县区上报的29篇培训教学研讨论文进行评选。在激烈的竞争中,付红霞不畏强手,充分结合我县实际,制作了精彩的课件,做了声情并茂的示范教学课,所提交的论文也观点鲜明,论据充分,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均拔得头筹。付红霞的教案也纳入市级培训师资库,并获得了“南阳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特聘教师”证书。
由一个选手同时荣获两个冠军,这在我市财政系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展示了我县财政局在该项工作中的雄厚实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