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镇三项措施掀起烟叶收购高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0: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服务好烟农,保障好烟农权益,余关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烟叶收购工作。目前,余关镇烟叶单日收购达万斤以上。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余关镇成立烟叶收购工作组,制定收购方案,把烟叶收购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求主要领导轮流坐镇烟站磅台,现场指导烟叶收购,成立收购预验专业队,进村入户,零距离、手把手指导烟农散烟挑拣分级。
  二是强化培训指导。加强预检员的业务培训力度,落实各项收购政策和初分预检等制度,提高指导分级力度,努力提升烟叶品质和等级纯度。同时培训烟农科学分级,不混级出售、不掺杂、不掺假。
  三是强化规范管理。镇政府成立工作组,对强买、强卖、缺斤短两、坑农害农现象进行严厉打击,对不法烟贩子施行零容忍态度,杜绝烟叶外流,营造烟叶收购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