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一核多元”党建体系凸显发展新态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的发展活力,不断强化党建对乡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引导作用,板场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富民增收中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注重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把党员致富带头人聚在产业链,大力推行“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村党支部+产业型党小组”和“党员致富带头人+专业合作社+农户”等抱团发展模式,努力构建以村党组织为核心,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合作组织为支撑的“一核多元”党建组织体系,助推该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止目前,该乡村党支部负责人和致富带头人发起成立各类专业合作经济组织12余个,建立产业链功能型党小组 2个,吸纳100多户群众参与发展,户均增收1200多元。

(张俊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