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四个结合”推进众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众创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七里坪乡采用“四个结合”力促众创工作深入推进。

将众创工作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大力实施帮扶计划,整合各类惠农强农政策,在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提高群众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改革创新,让土地、劳动力等要素“活”起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带动贫困人口增收。

将众创工作与富裕七里坪建设相结合。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培育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产品协会等新型合作经济组织,支持旅游、香菇、林果三大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将众创工作与职业农民培养相结合。给予培育经费方面的重点支持,通过创业培训、产业扶持、跟踪服务等方式,引导和支持人才创业。

将众创工作与党建e平台、政府微信公众平台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推动众创工作确定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积极研究解决新问题,不断拓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空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