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政府开展公益性岗位人员岗前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日上午,城关镇政府举办了社区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会。县人社局失业股股长罗喜朝、镇党委副书记张涛及社区支部书记同新录用的公益性岗位人员一道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管理,促使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

首先,县人社局失业股股长罗喜朝从国家的相关政策、保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辅导,使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打消后顾之忧,积极主动工作。其次,党政班主任刘杨为进一步规范新入人员的工作纪律,从工作态度、纪律执行、如何请销假和奖惩方面做了传达。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张涛提出几点要求:1、适应。调整心态、转换角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2、学习。要熟练掌握各项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尽快熟悉工作业务。3、克服。克服年龄和心理上的问题,找回年轻的自己,珍惜机会,好好工作。

刘 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