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全面安排部署秋季禁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全镇禁烧工作会,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三秋禁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制定下发灌涨镇2016年秋季禁烧工作方案》。

加大宣传。镇政府在街道和主要交通要道路口悬挂禁烧横,出动宣传车1辆。每个村张贴标语不少于50条,悬挂横幅不少于3条。

强化追责镇政府成立1禁烧督查组2个巡查组,在禁烧期间对各村实行昼夜巡逻。对秸秆禁烧工作重视不够、行动不力而出现露天焚烧秸秆现象的村和战区,要坚决予以经济处罚和责任追究。

四是明确奖励。禁烧结束后,对夏秋两季没着一把火、没冒一处烟的战区,奖励现金1000元。同时,要评选禁烧模范战区、禁烧模范村和禁烧模范人员,在明年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上进行表彰。

(张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