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商城社区举办首届留守儿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3: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确保留守儿童健康成长。8月12日,城关镇商城社区在社区文化中心举办首届留守儿童硬笔书法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揭晓,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8名,并颁发了奖品。

举行留守儿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一方面是为培养孩子们规范书写的意识和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汉字书写能力,传承祖国优秀文化,陶冶思想情操。另一方面,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培养留守儿童坚强乐观、自信懂事、天真活泼的性格,进一步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使他们远离网吧、远离坑塘等危险地带,让他们的暑期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据了解,城关镇商城社区历来重视和关心留守儿童,深入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和节日送温暖系列活动,不仅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安危冷暖,更重视他们的思想道德教育,使留守儿童在学习、生活、身心健康上得到更多的照顾和关爱,能够勇敢、坚强面对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