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四个零”服务构建和谐计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岞曲镇结合计划生育工作实际,实施“四个零”服务,即工作作风零投诉、计生宣传零死角、奖励扶助零误差、随访服务零距离,稳步提升和谐计生卫生工作水平,助力“新国优”创建。
    一是工作作风零投诉。在镇卫生计生综合服务中心开设服务窗口,履行便民服务承诺,明确办事程序,全程指导代理,耐心、细心、真心、诚心为育龄群众提供服务,提高群众满意率。
    二是计生宣传零死角。镇政府加大宣传力度,多种形式宣传新的计生政策法规。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共刷写固定标语18条、悬挂横幅16条、发放宣传单3000份,举办计生专题文艺演出6场,有效地解决了政策棚架问题。
    三是奖励扶助零误差。认真排查摸底,把全镇执行计划生育的223名应落实奖励扶助金的奖励扶助对象及时准确上报并发放到位,做到零误差。
    四是随访服务零距离。新形势下,卫生计生服务中心改变服务模式,上门服务送政策,健康随访指导送到家,把婚育新风扮靓新农村,零距离构建和谐计生新风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