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项目支撑,打造吴垭石头村新名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3: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乍曲镇吴垭石头村属于国家级传统村落、中国景观村落、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名村,在这些光环的照耀下,吴垭石头村这张旅游名片已经走遍大江南北,每天慕名而来的游客源源不断、络绎不绝。

为了更好地开发吴垭石头村的旅游潜力,乍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多方渠道向上争取资金。截至目前,已争取项目资金800万元。其中吴垭石头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300万元、房屋修缮项目投资400万元现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检查验收;吴垭石头村游客中心项目正在招标过程中。另外2016年又申请了吴垭石头村二期房屋修缮项目资金500万元;石头村环线主干道项目资金700万元;石头村水坝建设项目资金1000万元,现正在审批阶段。通过这些项目的支撑,吴垭石头村内外环境及基础设施条件将得到极大提升,旅游框架将拉大2——3公里,整体旅游价值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吴垭石头村这张新名片将会在全国旅游景点中更亮眼、更出彩!

(李继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