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举办庆“七一”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4: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同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桃溪镇于6月29日上午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庆“七一”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整个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刘小兵主持。

本次活动和首先举行了庆七一暨“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11名选手,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身边典型事例,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在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决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炳杰强调:一要牢记使命,在党言党,坚定抓好党建的信心和决心,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选准用好载体,确保党建实效;二要务实重干,在党为党,拧紧从严治党的“总开关”,夯实从严治党的“奠基石”;三是要勇于担当,在党兴党,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强化责任抓党建,上下联动抓党建,围绕中心抓党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桃溪而努力奋斗!(杜晨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