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4: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入夏以来,赵店乡认真落实环境整治工作,迅速行动,实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召开班子会,专题安排此项工作,乡长负领导责任,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包村领导、干部为第一责任人,把环境整治作为全乡的重点工作之一。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乡直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专题会,加大宣传,起好带头作用;通过悬挂横幅、涂刷标语、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的形式进行宣传,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把握重点,严格管理。围绕垃圾清运、污水清理全面掀起清理治污新高潮,特别是对国道两侧生活、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对清运困难的沙堆、石堆、煤堆、土堆实行全覆盖管理。对存在污染的企业、小加工厂、小作坊和养殖户实行停业整顿,不达标、不开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