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5: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5日,城关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城关镇政府工作报告》、《城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城关镇2015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通过代表无记名投票办法,依法选举出镇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选举法》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城关镇积极组织落实镇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细致明确补选选区,经过严格规范的法定程序,顺利完成镇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

在城关镇人大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大会,会议开得庄重严肃认真,会议希望代表们在镇人代会闭会后,大胆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倾听群众呼声,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面建设富强和谐美丽的新城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