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节前慰问送党恩殷殷关怀显真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6: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袋面粉,一桶油,虽然微不足道但却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送去了党的温暖。2月5日上午,湍东镇党委书记常松郁、镇长郭占雨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亲自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组一行怀揣着“走亲戚”的心情,深入农户家中,亲自抬面粉,提食油,与困难户、老党员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家庭收入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努力,通过自力更生脱贫致富,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本次节前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点燃了他们生存的希望。据统计,这次慰问活动中,共慰问困难户60余户,发放面粉300多袋,食油210桶。
 (湍东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