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8: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段时间以来,赵店乡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持续推进,创新方法,提升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持续推进。召开乡村组干部会议,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努力实现“三清一规范”。坚持每半月组织一次全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观摩,持续传导压力,确保全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平衡推进。
二是创新方法。鼓励各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群众参与支持的热情。创新督查方法,督查组明查暗访时进行现场录像,让每个问题都能快速彻底解决。
三是提升水平。在全乡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查漏补缺活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水平大幅提升。加强对保洁人员的管理,充分发挥保洁员的作用。在全乡广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活动,下大力气促使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有力地支持了全乡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