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明年烟叶面积落实到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8: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赵店乡通过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明年1.35万亩烟叶面积全部落实到位。
一是突出重点。把实现烟叶种植“四个转移”作为落实烟叶面积的重点,努力实现烟叶种植从分散向大方转移,从丘陵向平原转移,从薄地向好地转移,从旱地向水浇地转移,为提高烟叶种植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明确责任。明确各植烟村支书为本村烟叶面积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对本村烟叶面积落实负总责。机关干部组成9个工作组进驻各村,帮助解决面积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全乡上下齐努力,形成落实烟叶面积的强大合力。
三是狠抓落实。对各植烟村签订烟叶面积落实目标责任书,把面积分解到组,明确到户。对各村落实烟叶面积情况一天一统计,一周一通报。组织烟叶面积落实观摩讲评会,现场点评,打分排名,奖优罚劣,以过硬措施确保烟叶面积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